最新消息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2015年首場專題講座在台北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2015年首場專題講座在台北

 

(文章取自 惠達雜誌 施淳真)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以下簡稱「T F T A) 32日於高雄舉辦春酒迎春活動後,2015年的第一場研討會講座,特別授權委由北區聯誼會陳和成會長及林勤凱總幹事主辦,首場專題講座於410日在台北天成飯店拉開序幕且成功召開!

 

北區講座邀請有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人力與知識管理研究所所長劉廷揚教授主講《釋放壓力 提升自我》,當天吸引來自北中南約莫20家會員廠、近40位會員朋友蒞臨!陳和成會長致詞時表示曾於南部聯誼會上聽過劉教授的精彩演講,特別情商教授至台北開課,教授演講內容生動活潑,更加入許多個人豐富的體驗與經歷,現場聽眾無不聽得癡醉,講課時間大約3小時,接著八點開始北區聯誼會的餐敘。整場活動在陳會長的帶領下,精緻且溫馨。

 

亦已計畫於528-29日接力舉辦中區聯誼活動,兩天一夜的踏青聯誼敬邀會員廠踴躍報名參與!

 

 

陳和成會長致贈紅包予劉廷揚教授

從現場聽眾的表情可以感受到劉教授生動活潑的授課魅力

會議全景

劉教授善於互動式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