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成立宗旨
協助台灣地區的螺絲業者達成共識避免惡性競爭,加強與公會關係,建立產銷合作。並藉入會交換彼此業務心得,以及透過技術交流、研討會、參觀工廠等各項活動提昇會員之間的專業程度和品質,強化競爭能力。
協會沿革
台灣螺絲貿易協會的前身為台灣區螺絲貿易聯誼會,成立於一九八九年六月,於二○○三年六月經內政部核准成為正式社團法人團體,並正名為「社團法人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於當年八月十五日舉辦協會成立大會,之後協會日益壯大,乃於2015年12月04日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通過更名為「社團法人台灣螺絲貿易協會」。

二十多年來,在創會會長蘇深賢先生、歷任會長及歷任理事長等領導下,貿易協會腳步遍及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香港地區、韓國、日本及台灣等地的螺絲工廠及螺絲展參訪活動。每年超過二場以上的演講會、座談會及各項球賽活動。從多年前的高雄市、岡山及路竹地區救護車、孤兒院、殘障育幼院、921大地震及數個愛心捐獻活動。

每年最少舉辦三場次以上的全國性北中南各區會員聯誼大會、及五次以上專題講座課程,藉以促進會員間情感交流及商機傳送。協會除了是全國性組織團體外,更希望能跨入成為世界級組織協會;邁向全球化、國際化,是我們努力再努力的目標。

* 會員數:109年12月底止合計297家,25%為貿易商兼工廠,70%為工廠,5%為貿易商。

* 出口實績:年約35億美金。

* 海外投資:約有55家公司、工廠進行海外投資,在大陸、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其他地區。

* 三個委員會:國際委員會、活動委員會、教育訓練委員會。
社團法人台灣螺絲貿易協會
Taiwan Fastener Trading Association
電話 : (06)267-9960
傳真 : (06)267-0107
網址 : www.tftatw.org
E-mail : tfta_org@yahoo.com.tw
70152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15號12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