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專題講座】: 實務課程,報名踴躍,分兩批次開課啦!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專題講座】召開

實務課程,報名踴躍,分兩批次開課啦!

 

(文章取自 惠達雜誌 施淳真)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以下稱「 T F T A)召開專題講座,《PPAP實務訓練》及《扣件相關標準與測試方法》兩大主題扣緊會員所需,出現踴躍報名的情況,為滿足更多學員的需求,陳建宇理事長特別出借其公司場地,分成兩批次於201571~2日連續兩天舉辦,兩場皆滿座。課程間,除了理事長陳建宇先生,新任中區聯誼會會長林銘霓先生、中區聯誼會總幹事胡春鍾先生等多位協會幹部參與其中,活動相當圓滿成功!

 

生產性零組件核准程序(PPAP)為製造輸出與採購輸入雙方對生產件的合意文件,為了確保交件無虞,當生產批量達到一定規模,越來越多採購主要求PPAP文件,而這份文件同樣也適用以確保製造端的生產穩定。PPAP的操作是一門相當專業的課程,協會邀請國際認證資深輔導員張國棟老師親自授課,張老師於輔導ISO 9001ISO 14001ISO/TS 19649ISO/IEC 17025JISCE等有多年實務,其詼諧幽默、深入淺出的授課技巧讓初學者對於PPAP有初步輪廓、讓操作者得以突破盲點。

 

螺絲業博大精深,相信很多業界夥伴都曾被一本本的標準書搞得暈頭轉向,但是若無法善用標準書,或是讀不懂特定的符號標識,有些時候還真的難以辨識客人的圖面呢!吳政哲老師擁有多年的緊固件檢測()實務,特別針對緊固件常見的「尺寸、螺紋、機械性能、表面處理、抽樣」等五大測試標的提出對應的測試標準,省去學員大海撈針的時間。

 

兩門實用課程獲得學員滿堂彩,協會預告下一次專題講座的時間訂於810日。

 

 

張國棟老師與部份學員合影留念

 

↓  張國棟老師

 

↓  吳政哲老師

 

↓  陳建宇理事長致詞

 

↓  致贈紀念品

 

↓  上課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