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14.02.21 TFTA 「春節團拜聯歡酒會」暨「產學接軌講座」
 
2014年「春節團拜聯歡酒會」暨「產學接軌講座」
 
(文章取自 惠達雜誌 施淳真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於2月21日舉行了盛大的春節團拜聯歡酒會,2014年首場活動猶如春喚。在協會及中區聯誼會共同努力號召下,吸引北、中、南區175位會員,選定位處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召開春節團拜聯歡酒會,歲末初春乍暖還寒之際場內滿座會員深厚情誼特別濃,號稱為中部螺絲業最大盛會。
 
活動先以產學接軌為主軸的四場講座揭開序幕,緊接由陳建宇理事長、項大勇秘書長、陳志宏教育委員長、尤箔群服務委員長及林寶文國際委員長(2)分別進行會務報告。比起去年增加約60家,現在會員總數來到297家的,為提供會員更全面的服務,理事及監事人數都有所提升。2014年起,由理事長1人,理事17人,監事8人,以及專業顧問團8人,致力將帶向國際,為台灣螺絲奉獻心力!(幹部完整名單請詳見螺絲世界第143期)